CVA协会“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 第五期正式启动!



CVA协会“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

第五期正式启动!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https://cvainstitute.mikecrm.com/TvjLGt2)直接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9月2日-925日

授课形式:线上课程

注:该计划面向国内外高校学生,不限专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在低增长、低利率、低投资中酝酿新力量、新趋势和新秩序。在此格局下,培养更多实务型、复合型的人才,并建立更符合金融行业发展的估值标准是CVA协会的首要任务。“金融职业发展”高校精英计划正是为实现此目标而设立。本计划目前已进行至第五期,通过《财务报表分析实务》、《财务建模完整指南》、《估值报告写作》等课程的学习和训练,帮助学生快速提升投资估值实务能力,把握金融投资行业的机遇,做好职业发展路径的铺垫。




CVA高校精英计划优势




➱ 专业+名师——超过30小时系统化金融投资估值及财务建模专业课程;

➱ 实操训练营——手把手带你学会财务估值建模方法及估值报告写作;

➱ 金融人必备——全球知名金融考试介绍及考试规划安排;

➱ 岗位早班车——金融投资行业介绍及工作岗位介绍;

➱ 就业不迷茫——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及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 专项补贴金——CVA协会为参加此计划的优秀学生提供专项补贴金。



课程规划示例




精英计划第五期-2021年9月~11月

(专家讲座及学员分享根据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精英人才培养考核




✦考核指标:

课程出席率、课程学习总结、案例讨论交流

✦考核数据记录:

课程出席次数、课后感想总结发布、每周讨论发言


注:

✦本期精英计划将在每两周进行末位淘汰,考核标准参考以上指标。

✦专项补贴金将根据精英学员考核总分评优发放。

✦特设课程进阶班,选拔标准根据考核分数评定。


关于专享补贴金

针对精英人才考核将根据考核指标进行积分,最终评定标准按个人积分总成绩核算,最高积分奖励不仅包括千元补贴金、结业证明、CVA考试奖学金名额,还将作为优秀学员优先获得协会职位推荐!







往期优秀学员分享





优秀学员分享



CVA协会介绍




注册估值分析师协会(Chartered Valuation Analyst Institute)是全球性及非营利性的专业机构,总部设于香港,致力于建立全球金融投资及并购估值的行业标准,负责在亚太地区主理CVA考试资格认证、企业人才内训、第三方估值服务、出版发行投融资专业书籍以及进行CVA协会事务运营和会员管理。


CVA协会于2021年起正式成为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the International Valuation Standards Council,以下简称IVSC)的专业评估机构会员。这意味着CVA协会的发展和贡献已经得到国际权威机构认可,并向更专业、更国际化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CVA协会将依靠IVSC的权威影响力与专业支持实现自身更快更好发展,同时遵照国际标准和专业精神,与其他成员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协作,共同推进全球估值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