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协会公布2017年11月科目二考试真题

CVA协会公布2017年11月【科目二 Excel案例建模】考试真题


下载方式:

CVA协会官网栏目下载——【CVA考试】-【考试资料库】-【模拟题目】


下载链接:http://www.cvainstitute.org/cms/test/simulation/id/19.html


下载示例:





关于2021年04月18日CVA考试


01
报名须知

2021年4月CVA考试在2020年12月14日开始报名,请考生登陆CVA官网了解考试安排并报名。


  • 2020年12月14日至2021年2月18日为优惠报名阶段,考生可以享受优惠考试费用;

  • 2021年2月19日至3月18日为最后报名阶段;


注:高校教师及全日制在校学生享受考试费用半价优惠。


02
考试地点

考试将在北京 成都 上海 深圳 武汉 广州 西安 杭州 长沙 青岛 重庆 南京 南宁 郑州 太原 厦门 沈阳共17个城市同时举办。

03
报名方式


☞点击了解【2021年CVA考试安排与报名】


04
温馨提示


考生应及时登录注册估值分析师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vainstitute.org)查询最新考试相关通知,以免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




2021年FMT考试

FMT(Financial Modeling Test)金融建模测评考试是CVA科目三考试, 主要通过实际案例考查杠杆收购/并购模型的搭建与投资收益分析。FMT考试要求考生在4小时内,根据题目给出的已知财务信息及假设条件,搭建完整的LBO/M&A财务预测模型,并完成财务报表预测、内部收益率(IRR)、双因素敏感性分析等方面的综合量化分析。


(此科目为独立测评考试,两年内不作为获得CVA证书的强制考试要求,为自愿性测评考试。)


本次FMT考试在北京、上海、深圳这三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请考生在选择报考科目后,在系统内选择相应的报考区域。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FMT考试介绍


☞点击了解FMT考试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