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协会《估值专栏》长期征稿启事


征稿通知


CVA协会设《估值专栏》,重点关注金融估值行业的问题和探讨,探索估值行业在工作实践中的运用和发展,以协会宗旨 “建立估值行业标准,培养金融投资人才” 为目标。


为丰富栏目稿件来源,现面向读者征稿。来稿应观点明确,数据可靠,文理通顺。欢迎原创文章,谢绝抄袭、剽窃。


协会有权删改文章,如作者不同意删改,请在来稿时注明。若来稿1个月内未收到采用通知者,可自行处理。


投稿须知


01 征稿范围


《估值专栏》长期征稿研究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涉及投资、估值、职业发展等其他研究。(投稿可包括个人对CVA考试的感想及职业发展等。)



02 稿件要求


❖ 文章可就作者感兴趣的专题或行业内某一方面开展深入研究与论述,应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实践应用价值。


❖ 文章字数不限。


❖ 如作者同意公布个人信息简介,可附件添加个人近期简历。



03 投稿方式


发送投稿文件及个人简历至以下邮箱:


邮箱: contactus@cvainstitute.org


负责人:姚远(微信:CVAinstitute)



04发布平台


❖ CVA协会官网公众号《估值专栏》;


❖ CVA协会官网。


投稿稿酬


投稿文章一经采用,基础稿费为300元,点击阅读量达到2000,稿费为400元,每增加1000阅读量,稿费递增100元,稿费封顶为900元(稿费结算以文章发表后一周内的阅读量为准)。


致作者


❖ 1.   请作者投稿标题为“作者姓名+投稿”。


❖ 2.   请作者在邮件内注明【姓名】、【单位/学校】、【联系方式(电话)】



注册估值分析师协会

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