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 高校奖学金计划开启


本次奖学金申请开放窗口为2019年7日29日-2019年8月30日,在此阶段完成奖学金申请的高校学生,经CVA协会审核通过后将获得免费参加2019年11月17日CVA两个科目的考试机会。


注册估值分析师(CVA)协会创立以来致力于推动投资估值行业标准的建立和培养金融投资人才,在此原则下,我们希望能够为高校学生创造事业发展机会与平台、提供投资估值实务技能与知识体系,从校园开始打造符合市场化需求和估值行业标准的专业人才。


点击以下视频,更好的了解CVA:


    


我们希望在高校学习理论知识的学子们可以通过CVA考试,学习并掌握投资估值的实务技能,获得CVA持证人资格,为未来职业发展加分!

因此,CVA协会特别设立高校学生【CVA奖学金计划】,择优甄选符合条件的高校学生,提供免费参加CVA考试的机会,为未来职业顺利发展提供更好更快速的通道。


1.奖励对象


成绩优秀,对金融行业尤其是投资估值领域有一定见解和认知,对投资估值等相关金融行业如企业集团投资部门、投资银行、券商、基金、银行等机构岗位工作有强烈兴趣和求职意向金融经管专业高校学生。


2.审核标准


【CVA奖励计划】申请者需要满足以下3个条件:

A.本科或研究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全日制高校学生

B.所在学校属于国家教育部认证的一类本科、二类本科范围高校(包含港澳台高校)

C.对估值有一定的理解和学习,并对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有清晰的阐述


3.【CVA奖学金计划】内容


CVA协会为本次奖学金计划获得者提供免费参加2019年11月17日CVA考试【科目一实务基础知识】及【科目二 Excel案例建模】考试机会,两科都通过后,可以获得CVA持证人资质证书。

请注意:本次奖学金获得者只能免费参加2019年11月17日CVA考试,不可进行考试延期,如未参加当次考试,则视为放弃奖学金资格。


4.申请程序


CVA协会提供在线申请的方式,请认真准确填写【CVA奖学金计划】在线申请表格

本次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24时,CVA协会将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慎重审核,并于2019年9月6日前进行个人通知(电子邮件及电话)。

如需补充提交任何材料,CVA协会将及时通知申请者。奖学金名单公布日期为2019年9月6日。


微信图片_20190725160438.png

加入奖学金计划,

开启CVA投资估值精英之路!